前幾天我去照顧住院的家人

晚上不在家

寶貝和把拔在家

不過晚上她得自己一個人睡(這是8年來她第一次一個人睡)

把把說她很乖

寫完功課後自己洗澡

就上床睡覺去

 

隔天我回來後我跟寶貝聊天

問她有沒有想媽麻   她說:有阿~

用力的給她來個大擁抱(好乖)

後來聊著聊著   她小小聲說:我有哭

我問:拔拔知道嗎?

她:不知道,我洗澡時哭的

再一次給她暖暖的擁抱

問她:為什麼不跟把拔說呢?

她不好意思的說:我不想讓他知道

我知道她在學習長大

在自己面對孤單

然而在這樣的過程她知道

當馬麻不在身邊時她要勇敢的面對孤單

我給她很大的鼓勵

告訴她:妳好勇敢   

就算是馬麻

習慣了有妳在身邊 

當你去阿嬤家玩時馬麻也會覺得孤單

所以流淚沒關係

流淚是一種心靈的釋放

就算流淚

你也是勇敢的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