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恢復我的心情

分享一下我今天新買的戰利品ㄅ^^"

 

今天跟老公去添購行頭

我出門前先告誡自己今天我是陪客

為了不讓女兒染上惡習

我盡量減少購買想要卻不見得需要的東西

(因為身教比言教有用)

我已經盡量減少"蝦乒"了

現在都改逛書店(跟小孩一起在書店看書)

But......

But......

But......

走著走著

我看到一個招牌在對我微笑ㄋㄟ

不走過去會對不起它

於是我走過去

一眼相中我超愛的夾腳拖(夏天快來了...需要)

於是我套在腳上試了一下

我也微笑了cc

哇~好舒服喔~(我對著老公說)

呵呵~

店員見狀趕緊很熱心的跑來說

裡面試穿整雙看看嘛

於是我就順理成章的進去試了

真的很不錯優~

店員說那是會記憶腳型的鞋底

特殊的膠底穿起來真的比一般夾腳拖舒服

又防滑  防水

挖~不買怎麼行

於是就敗了(賺到了~哈哈老公買的耶)

雖然錢歸我管

我還是喜歡他買東西給我的fu~(^^開心)

夾腳拖 

剛剛google了一下

才知道這牌子的手工鞋

跟之前布希鞋一樣受好萊屋眾多明星的加持

而風靡全球~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