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炊煙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問陣陣炊煙 你要去哪裏....」

看到這店名時這首歌一直在我腦海裏迴盪

光名字就很吸引我了

腦海裏浮現餘煙裊裊的畫面

終於看見了 (可惜我竟然忘了拍😭)

因為今天下著毛毛雨

我看著細雨滴落在水面漾出一圈一圈的漣漪

忘情的讓那波紋往我心裡暈開(因為煙只有一點點,所以被忽略了😂)


這是一家無菜單料理餐廳,山間的秘境

停好車走進一條種滿樹的幽美小徑

服務人員領著我們脫鞋後進入餐廳入座

因為非假日,所以客人並不多

不一會兒就開始上菜

   

               


用完餐我們選擇在室外用甜點

結了帳後穿過室內小迴廊來到沿著池塘邊的座位坐下

靜靜的看著戶外的景色 

         

這位子設計的很巧

坐在這裏感覺很放鬆很靜謐

(應該也是人少的緣故)

 坐了一會兒我們起身往二樓參觀

二樓空間很大

有很多日式鐵壺擺飾

底下多備有燒過的火炭

我猜想假日人多或天氣較冷時或許會燒

這樣氛圍就更滿了

我在日本的居酒屋感受過

那溫暖的炭火味混著食物的香氣

再來杯清酒整個人都舒坦了

看著這些擺飾我差點就掉進了日本燒鳥店的回憶裡了

  

         

我喜歡這裡的環境更甚餐點

離台中市區不遠,車程約莫一小時

是平常日偷閒放空的好地方 

又見一炊煙也有提供下午茶

價格較親民些

想要放鬆一下記得先打個電話訂位吧!

arrow
arrow

    S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