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裡的小秘境
時常路過這間咖啡館
起初是被那不太規矩的建築外觀牽引著目光👀
一直好奇那小小的不似招牌的招牌
47Cafe???(這個?一直在心裡存在著)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原本預計的今日行程改變了
不如就來個約會日吧!❤️
其實是自己和自己約會
一站在門口我看著門牌
慌然大悟「惠中路47號」
心裡想著原來取店名這麼簡單~呵呵😄
其實店家還有另一個含意
是指這是2個熱愛珠寶設計的女生與外界聯繫的通道
也是喝咖啡聊聊天的小小棲息地
在這連續多日的雨後
看著外面微醺的暖陽
吼~我愛這個午后😘😘😘
在欣賞完珠寶設計後
我選了本盧梭的一個孤獨漫步者的遐想
準備來一場孤獨之旅
連身旁的伴要和我分享虛擬世界的笑話都被我強烈制止
我一頭栽進書裡
但好景不常
被後來的三姑六婆給搞砸了
老實說MENU上明載著請控制音量📢🈲️
我卻被滿耳的廢言給叨擾著
索性站起身來看看裡頭的眼鏡店
隨意找著
一直想換付眼鏡兒
結果身旁的他一下就下手
當然花錢不落人後的努力找著順眼款
反正書都看不下去了
結果就不服輸的ㄓㄣ入手了
其實是被老闆的親切與專業所征服的啦
也算不幸中的大幸(哈哈😄)

忍不住還是想說:
可不可以請喜歡大聲聊生活瑣事的人
去熱鬧點的咖啡館比大聲去
把這小小秘境留給需要享受孤獨的人
比較符合這咖啡館的Tone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S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