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前常在藥局看到卻從沒想過要認識它

這次感冒又急又猛又搭上生理期末班車

原本不以為意

沒想到拖了一天後一發不可收拾

當醫生跟我說:「鼻竇炎」

感覺好陌生好不親切

因為從小到大也沒這症狀過

醫生說:「拖太久了」

我其實前幾天只是一直打噴嚏

想說回家好好睡個覺隔天應該就好了

結果晚上開始喉嚨痛睡不好

隔天鼻子完全塞住開始頭昏

醫生一看就說:「鼻竇炎了」

雖然看了醫生吃了藥

但又不是仙丹

不會馬上緩解鼻塞

醫生問我要不要通鼻子

我立馬回:「不用」(因為我很怕鼻孔戳二根長棉花棒)~不蘇湖😭

後來朋友建議我用百靈油

沒想到現在在小七就買得到了~👍

看了說明書

  

鼻塞要用蒸氣吸入的方法

在熱水滴3滴在水面上閉上眼睛慢慢深呼吸

  

重複十幾次後感覺涼涼的

沒特別顯著的改善

但到了睡覺時

發現竟然能順利呼吸了~好神奇!

到了早上也因為有睡飽而舒緩很多

連續吸了兩天感覺好多了

而且去買的時候店員還說最近很多人買

不過有病還是要看醫生~它只是舒緩症狀

比較輕鬆的渡過感冒週期

照指示服藥及多休息多喝水就會快快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