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要好好慶祝我們的紀念日

卻還是忙忘了

當我驚覺錯過時

心裡其實非常失落

 

九年了

在這段歲月裡

我們經歷了多少的艱苦與挫折

但我們用堅強的心力挺彼此

然後一起品嘗夢想的果實

時間讓我發覺你對我的重要性

 

我愛作夢

我的夢來得又快又急

而且越來越大

但我卻希望每一個都能實現

並且努力的築著一個又一個的夢想

然後和你一起享受夢想成真帶來的喜悅

 

直到你說:"有夢最美,追夢時要量力而為"

我才意識到在我努力完成夢想的同時

你的努力與付出

絕對不亞於我

你是如此的放心讓我去做

卻又得小心翼翼的看著我的一步步

並且一起承擔夢碎的悲傷

如果不是你這麼愛我

我不會這麼幸福.....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