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日本大地震

我的巧克力冒險也因此停擺了好些天

每天看著新聞畫面整天播的都是這件事

早在幾天前我就這麼說了:難道台灣最近都沒新聞嗎?

雖然我也非常關心震災

甚至看到受難者的身影與痛哭的模樣

忍不住眼淚都掉下來了

我還是覺得應該穿插著播

畢竟實在有太多畫面是重複的

今天NCC終於說話了

要求媒體自律

而我也告訴自己別整天盯著新聞看

情緒會受到影響

 

所以從今天開始(假日除外)

每天都要來一趟choco冒險

不管成功或失敗

因為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

振作起來吧~^^V

今天做的是生巧克力

結果如何明天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