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228的假期

開心之餘也得收收心

於是今天雖然頭很痛(真的很痛)

吃了顆普拿疼

我還是決定試做一到甜點

"巧克力軟心蛋糕"因為這道甜點看起來很可口

(我是視覺系的)

 

於是我搬來前幾天送來的法寶"攪拌器"

攪拌器  

雖然這道甜點應該無法完全發揮它的功用

就先試用一下確定沒問題

 

這道甜點作法感覺很簡單

就是將巧克力奶油隔水加熱融化

將蛋黃和糖攪拌到發泡

然後全拌在一起

倒入烤盤裡

再放入烤箱烤12分鐘就ok囉~

書上是降子寫的 

於是我認真的照做

 

但烤了12分鐘後

我用筷子戳一下心卻還未成糕狀

於是我又多烤了幾分鐘

還是感覺還沒好

於是我又考了10分鐘

還沒.....好

已經快10點了   

還沒.....還沒 有點忐忑   也許......

於是一家人先去填飽肚子再回來看看

 

奇怪剛剛在烤時明明很澎

現在怎麼整個塌下來了    不安

於是因為時間已晚

趕快揭開一下謎底

我用湯匙挖了一口  不祥

怎麼看起來跟書上的差很多

吃了一口

是不難吃   但   裡面的心根本不軟嘛

"殘念""失敗"失敗""失敗"

我做的應該是"鐵"心蛋糕吧

因為不夠軟(暈~@@)

DSC00902.JPG

 

DSC00904.JPG

 

DSC00907.JPG  

我想是不是蛋打得不夠發泡

心裡充滿??????

不過下回再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