ほかいどのひかしかわ

北海道的東川町的~ファーマーズカフェ風土

小小的店時常滿座

所以想吃要用快馬加鞭的力量才吃的到

這天利用不用上日文課的週末

起個大早騎著鐵馬奮力的踩踏著

終於趕在開店前抵達

門口陸續來一兩部車~是觀光客來著

(其實我也算觀光客,只是我還有個冠冕堂皇的身份,日本語研修生)~😄

  

  

坐定後想都不用想的就是招牌蛋包飯

北海道的東川町因為是全北海道唯一不用過濾水可直接生飲(大雪山旭岳德天獨厚的恩寵~我覺得)

在這好山好水的風土飼養的雞蛋

質地超優沒有蛋腥味(因為每天早餐我都看著同學直接生雞蛋拌飯(我不敢吃生蛋~所以~)

但這蛋包飯著實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

那米粒在番茄湖裡沾滿身

然後蓋著軟嫩軟嫩的蛋被

在淋上店家特調的受斯

每一口都層次分明

我一下就嗑光光了😋

  

  

 

  

   

  

 

裝潢樸實溫暖

大飽口福後帶著滿足喜悅的心情騎著我的鐵馬散步去😊

ファーマーズ・カフェ 風土

日本北海道東川町
〒071-1434 Hokkaidō, Kamikawa-gun, Higashikawa-chō, Higashi 4 Gōkita, 2

 

arrow
arrow

    S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