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因為忙著工作室的事及研發新甜點,好久沒放鬆一下了

今天安排陪弟弟去健診順到約姊姊吃飯和下午茶,幫姊姊慶生一下

吃完午餐想到之前路過惠中路時,原本的牛排館換成咖啡館,心裡一直想來嚐鮮一下

終於來了

image.jpeg

門前的小綿羊好可愛~(很喜歡羊🐑,因為我的小寶貝屬羊~^^)

image.jpeg

門面設計簡約時尚,感覺很對我的ㄎㄠㄇㄧ!😄尤其是招牌上「法式甜點」四個字最吸引我目光👀

直接進門看怎麼消費,一副關很久沒出門的樣子

image.jpeg

一推開門扉偌大的空間讓人倒抽一口氣,感覺好寬敞

到櫃檯詢問如何點餐,服務員給了張點單要我自己找位子點好餐再到櫃檯結帳後拿呼叫器回座位等侯取餐

我快速掃瞄一下蛋糕櫃裡的甜點和旁邊吸引我的虹吸咖啡(在北海道時的咖啡館就有使用這樣的方式煮咖啡)

記憶中約莫二十年前百貨公司內的咖啡廳都是用這種煮法,後來星巴克當道大家都用義式咖啡機

咖啡浪潮一波接一波,近年手沖精品咖啡崛起,最著名的就是藍瓶咖啡了(在東京有去朝聖,改天再來寫文回味一下)

心裡盤算著待會我就喝這個了^^

立馬手刀奔上樓找了位子,點好餐結帳後再慢慢逛慢慢拍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這面書牆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櫃上有好多書

很適合在這享受一個人的世界

剛好我們就坐在這好開薰

書縫看過去可看到廚房裏大家忙碌著

偷偷的看著感覺好「促咪」ㄒㄧㄒ

image.jpeg

image.jpeg

旁邊這個角落透進日光感覺好舒服😌

image.jpeg

我點了「耶加雪菲」SYPHON,沒想到是整壺端上桌

味道,比手沖的香濃(很喜歡)

image.jpeg

 

image.jpeg

聖多諾黑泡芙

焦糖好香脆,鮮奶油霜順口整體滿喜歡的但如果蘋果餡味道鮮明一點就更棒了!

image.jpeg

 

Soufflé 舒芙蕾

經典口味每天有,星期一到日各有每日限定口味

那天星期四是卡內蒙起司ㄕㄨˉ芙蕾

服務員建議先吃原味再倒入卡內蒙起色醬

感覺還不錯但組織比我之前吃過的或藍帶Chef示範給我們吃得粗

舒芙蕾也是款甜度較高的甜點,所以要搭配雪酪吃就會感覺味蕾是清爽的

(最特別的是出爐端上桌不到5分鐘就會塌掉但不影響美味)

手工餅乾也香酥可口

image.jpeg

 

 

image.jpeg

22階~樸實的外表口味也一般

會點它是因為大家瘋狂製作著~好奇心使然

吃完感覺沒有想做的衝動(完全沒有~呵呵😄)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麵包甜點看起來都會讓人想品嚐看看

整個氛圍和咖啡及甜點打中我心❤️,星巴克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

但這裡停車比較不便要自己找停車位喔!

 

店家資訊:

Caffaina 卡啡那惠來店

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45號

04-22598025

官網  臉書

 

 

 

 

arrow
arrow

    Sav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